无标题文档

十佳社团评选 | 演绎社团魅力,彰显青春风采

2021-01-0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的建设管理,深化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管理部承办的“沈阳工业大学20192020学年校级十佳学生社团评选大会”成功举行。

  此次答辩经过前期的综合测评,15个学生社团脱颖而出,参与到本次十佳社团答辩评选会中来,进行最后的角逐和比拼。各社团代表全方位地对社团内部机制、活动开展、获奖等情况作了具体的汇报,分享了一年以来社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生动而鲜明的社团形象。同时反躬自省,憧憬着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长风破浪,一往无前。

  在经过各位社团汇报人的精彩答辩与到会评委们的一致审评过后最终评选出2019-2020学年度校级“十佳学生社团”。

  寒冬腊月,却依旧百花齐放!各社团以 “公平 公正 友好”的态度竞相角逐,取长补短,促进了我校社团特色文化的交汇融合。加强学生社团的建设管理对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繁荣校园文化、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有着重要的意义,校团委会持续推进社团改革工作向好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提升社团的育人实效。


上一条:“奋进‘十四五’工大青年在行动”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一辩到底 谁与争锋” 沈阳工业大学十六届校园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