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一辩到底 谁与争锋” 沈阳工业大学十六届校园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1-01-01

   

 

    2020年12月由沈阳工业大学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主办、辩论社承办的沈阳工业大学第十六届校园辩论赛决赛,在机械学院辩论队与“平平无奇杠精小分队”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厮杀”。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双方就我们更可能毁于我们所热爱/憎恨的事物?这个辩题分别根据立场提出了自己鲜明而有力的观点。正方平平无奇杠精小分队的同学认为,当我们面对我们所热爱的事物时,会降低防备心、警惕心,一旦热爱发展为沉迷,便会对生活产生不可预料的影响。而反方机械学院的同学则认为,恶意的积累往往是难以察觉的,它会不断堆积、放大,会折磨我们的身心健康,还会给自己、给周围人带来灾难。正反双方各执己见、针锋相对。最终,结果以正方——平平无奇杠精小分队凭借5:0的成绩胜出。至此,沈阳工业大学第十六届校园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校园辩论赛共计有14支队伍、60余名辩手参加。每一位辩手不仅以满腔热忱为我校师生奉上了精彩绝伦的辩论,还向我们展示了沈工大学子们的优秀口才与思辨能力,自主思考的能力,丰富的大学生课外生活。与此同时,我校校辩论队喜报连连,在华语辩论世界杯上取得了沈阳赛区第四的好成绩,展现了工大学子优秀的人文素质、思辨能力和社会实时观察能力,体现了优良的的校园学术氛围。



上一条:十佳社团评选 | 演绎社团魅力,彰显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