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奋进‘十四五’工大青年在行动”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2021-04-14





  壮丽辉煌的“十三五”规划收官在即,波澜壮阔的“十四五”规划将全面启航,站在“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开局的新起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网络管理中心承办的短视频大赛在4月13日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奋斗‘十四五’ 工大青年在行动”为主题向全体工大学子发起征集令,受到了工大学子的广泛关注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我们共收到来自各个学院学生的投稿95份,经过专家评审团的筛选最终共有10份作品脱颖而出。

  短视频大赛不仅表达了工大学子对未来的憧憬与畅想,更展现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祖国的繁荣富强。作为工大学子,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扎好基础,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八届读书节暨党史知识学习竞赛活动 下一条:十佳社团评选 | 演绎社团魅力,彰显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