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人工智能学院第二期学霸讲堂顺利落幕!

2021-11-21

为了更好的帮助AI学子们了解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在学习之余提升综合能力,让各种证书傍身,人工智能学院社会实践部于2021年11月20日15:00在线上开展第二期“学霸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学院2018级曾扬洋、朱瑞两位拥有丰富竞赛经验的学长,带领我们一起走进这片充满挑战、饱含博学、不失乐趣的竞赛世界。朱瑞学长凭借自己丰富的参赛经历和经验,向同学们讲解了参加竞赛的前提、准备。他特别强调参加竞赛前要通过各个渠道了解比赛的时间、地点、赛制以及一些特殊要求;参赛过程中,要有耐心解决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也可以向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寻求帮助。曾扬洋学长深入浅出,以自身为例,向大一同学们阐述了参加竞赛的收获:第一,参加竞赛可以助力考研、工作;第二,通过参加竞赛,可以提高自身能力与素质,丰富自己课外知识面,增强成就感和自信。同时,学长为同学们推荐了许多含金量颇高的竞赛,并一一讲解。一场精彩、干货满满的“学霸讲堂”接近尾声。为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创新创业竞赛,本期讲堂设置了提问环节,同学们争相发言,请教自己的疑惑,学长们一一耐心地进行解答并展开了更加细致的解说。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竞赛有了深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好自己的课余时间,参加一些有意义的竞赛项目,充实自己,期盼有朝一日,在竞赛上一展风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乃坤教授为青年学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下一条:环化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