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乃坤教授为青年学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2021-12-09

12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乃坤教授为全校学生干部、学生工作干部师生代表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杨乃坤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他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

百年来,党率领人民浴血奋战创造出伟大历史成就,在这个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会议通过凝聚了全党共识的纲领性文献,是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行动指南,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参与辅导报告的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执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时刻牢记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第五期信息之光大讲堂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第二期学霸讲堂顺利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