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建功新时代,共筑青春梦”十佳团支部评选活动

2020-12-0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激发我校基层团支部工作活力,提高基层团干部工作水平,带领我校团员青年在团的组织建设、文化生活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沈阳工业大学团委于2020122日开展了“十佳团支部”的评选活动之线下答辩活动。

  经各学院团委推荐,校团委评审小组分别从申报材料、线上投票、公开答辩等多个方面出发,最终评选出2019-2020学年度“十佳团支部”10名,“十佳团支部提名奖”5名,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青年有什么需求,团组织就要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努力使团组织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本次评选活动为全校基层团支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风采展示平台,增强了基层团支部之间互学互促的良好氛围,希望每一个团支部能够在支部建设上不断拼搏奋斗,为沈阳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心怀热忱正青春,腹有诗书气自华 “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