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心怀热忱正青春,腹有诗书气自华 “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

2020-12-08

  为切实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焕发团支部活力,树立一批信念坚定、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的团支部书记先进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矢志拼搏奋斗。沈阳工业大学团委于2020123日开展了最美团支书的评选活动之线下答辩活动。

  经各学院团委推荐,校团委评审小组分别从申报材料、线上投票、公开答辩等多个方面出发,最终评选出2019-2020学年最美团支书”10名,最美团支书提名奖”5名,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本次评选活动调动了团支书的工作积极性,推动了团支部的建设发展。青春道路上,我们向前的脚步从未停歇,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希望每一位团支书都能够心怀热忱,步履铿锵,勇做走在时代前沿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团日风采展示||创建和谐万物 共享美好家园 下一条:“建功新时代,共筑青春梦”十佳团支部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