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

2020-11-13

  在抗战争取得阶段性胜利,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顺利召开,抗美援朝出战70周年的背景下。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继承抗美援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培养大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沈阳工业大学团委于202010月在各基层团支部中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主题团日活动检查观摩评比,以下为此次评比的优秀团支部:

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

  在抗战争取得阶段性胜利,抗美援朝出战70周年的背景下,为了响应习近平主席寄语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的号召,并加深青年学子对革命先烈理想信念的理解,学习贯彻长征精神、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书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建筑学1902班、土木工程1903班联合团支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共同缅怀先辈,学习先辈们的爱国情操。通过主题演讲的形式,引起同学们情感上的共鸣,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金融工程1901班、国际贸易1902班联合团支部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团日活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共学抗美援朝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讲话,并将感想发表在朋友圈等社交媒体,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继续奋勇前进。同时开展青马素质拓展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敢于担当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建功新时代,共筑青春梦”十佳团支部评选活动 下一条:青春、担当、未来——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