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青春、担当、未来——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2020-11-13

         2020年是最为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党中央和国务院作出重大部署。广大团员带头听从组织召唤,坚决服从分配的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在防控疫情战斗中展现先进性;带头学习并广泛宣传科学防疫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勇于同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言行做斗争;带头遵守各项防控规定,主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在加强自我防护、自我约束的同时,示范带动广大群众提升防疫能力。

  为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激励引领支部青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充分展示支部青年风采,校团委决定2020年继续在各基层团支部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检查观摩评比,以下为此次评比的优秀团支部:

  机自1905班团支部向雷锋同志学习,为奉献者奉献主题学雷锋活动。了解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武警官兵,抗疫后方的无名战士们的光荣事迹,向他们学习并致以崇高敬意!同时积极践行抗疫精神,传递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

  工商管理1801班、1802班联合团支部开展五四精神,共抗疫情,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首先以不同的形式开展了线上学习,观看网上主题团日活动重要片段,开展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活动,进行抗疫青年榜样故事会分享,重温入团誓词等各种活动,丰富了学习形式,巩固了学习成果。在特殊时期,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让支部同学学习榜样精神,发挥榜样的力量。接下来进行线下践行活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风采志愿活动,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活动,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共抗疫情书画比赛,让同学们发挥青年吃苦耐劳精神,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体现五四精神的内涵。最后由同学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想,录制加油视频。

  国际贸易1902班团支部邀请了经济学院19级辅导员阿丽米热老师,特此举办了线上打冠,工大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科普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知识,做好身体锻炼,并制作手语舞为武汉加油。

  机自1905班团支部向雷锋同志学习,为奉献者奉献主题学雷锋活动。了解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武警官兵,抗疫后方的无名战士们的光荣事迹,向他们学习并致以崇高敬意!同时积极践行抗疫精神,传递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

  工业工程1802班团支部通过发QQ动态和微信朋友圈的形式向疫情中的女战士们致敬!同时,给武汉及在一线支援的人员送祝福。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 下一条:女承父志征程路,青春筑梦绘蓝图——沈阳工业大学班级团支部学习郭子涵学姐主题班团会活动展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