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雷锋班第22任班长吴锡有“做客”工大

2021-03-18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响应四史学习教育,3月17日下午,雷锋班第22任班长吴锡有班长做客我校,以《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为题向工大师生分享一场精彩的报告,团委书记任大林、副书记陈文波与百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报告会。

  报告中,吴班长用深入浅出的讲解、鲜活生动的案例从“榜样雷锋,丰碑永存”“雷锋精神,永续传承”“当好红色传人,做好时代新人”三个方面分享他入伍20年来真心学习、真诚传播、真情实践雷锋精神的经历,勉励我校青年学生“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报告会后,聘请吴锡有班长担任我校“雷锋精神宣讲团”的指导老师,吴老师与宣讲团的成员们分享自己是如何讲述雷锋故事,践行雷锋精神。每位宣讲团成员在与吴老师的交流过程中获益良多。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专题报告会不仅是一次榜样的学习,也是一场视听的盛宴,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与会同学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把雷锋精神作为一种信仰和价值标准。团委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雷锋的热潮,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五育并举”的文章,把劳动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实现知行合一,获得身心全面发展。


上一条:我校第235期大学讲堂顺利举行 下一条: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记第231期大学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