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我校第235期大学讲堂顺利举行

2021-05-07

5月6日下午,我校第235期大学讲堂“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科学会堂顺利举行。本期大学讲堂特别邀请到青年学子们身边的榜样我校优秀校友、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特级技能师洪家光。团委书记任大林、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健、机械学院团委书记陆鑫、团委宣传部部长赵骏倢与百余名青年学生参与本期大学讲堂。

在讲座中,洪家光学长用亲身经历向学子们阐述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的内涵。不管我们身处何方身处何境,也不管职位高低,我们都应当始终扛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一生正气”和“光明磊落”都是日常工作中的“通行证”,奋斗就是努力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使一个农村娃逆袭成功!

这次讲座过后,让我们以优秀校友洪家光为榜样,学习他身上熠熠闪光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感悟他一直初心守得住,寂寞耐得住,辛苦扛得住,责任使命更能担得住的坚持与坚守

上一条:新华社高级编辑冯莽做客我校大学讲堂 下一条:雷锋班第22任班长吴锡有“做客”工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