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我校优秀校友薛超做客第230期大学讲堂

2019-11-29

11月28日下午2点,由校团委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第230期大学讲堂在教学楼A207隆重举行。本期大学讲堂以“砥砺奋进、拥抱未来”为主题,主讲人为我校优秀校友、鞍钢集团管理与信息化部总监薛超。经济学院院长宋永辉、学院团委书记梁朋、2019级辅导员阿丽米热参加此次活动。

薛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一路以来不断奋斗的成长历程,分享了工作中的坚持与收获,鼓励青年大学生在遇到困难时敢拼搏、不退缩;结合学生时期经历,分享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理解,提醒同学们要学会规划人生,不仅要扎实专业基础,更要着眼未来,通过不懈努力实现人生目标和价值。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努力成为行业精英;二是希望同学们提升思想境界、锤炼品德修为、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新时代中国青年。

此次讲座,旨在用榜样的力量教育引导我校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鼓励在校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一名与时俱进、德才兼备的新时代人才。


上一条: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记第231期大学讲堂 下一条:校团委邀请“海斗”号团队负责人唐元贵校友作客大学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