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电气工程学院“篮”不住的青春——篮球赛2.0落下帷幕

2022-10-23

青春“篮”不住,初冬的温度,遮盖不住少年们的热血沸腾和活力四射。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经过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相关部门的有力保障和参赛球员们的奋力拼搏,2022年10月20日电气工程学院篮球赛2.0完美落下帷幕,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篮球赛的精彩瞬间吧!

赛事进行过程中,“你说的都队”、“藿香正气队”、“工大水果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非常突出,对决十分精彩。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腾空,比赛一触即发。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其中一名紧张地抱着篮球,他眼神坚定地望向篮筐,轻轻一跃,篮球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哐当”一声稳稳砸入篮筐。场边的同学们也跟着紧张激动起来,同学们有的握紧双拳,咬紧嘴唇紧盯篮球的位置;有的拽紧衣角,为自家运动员歇斯底里地呐喊助威,操场顿时变得热闹非凡。

篮球赛2.0,以篮球之名,打出了属于电气学子的风采。他们挥洒汗水来浇灌青春,拼尽全力挑战地心引力,不断展示热血青春,不断展现篮球魅力!篮球赛见证了电气学子们的团结精神,展示了电气学子们的青春无限,篮球赛虽然已经落幕,但是电气学子的热情不会熄灭,运动过后的少年们,将激情投入到学业之中,进入下一个阶段,在学业上也打一场漂亮的胜仗吧!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2022年经济学院团干部技能培训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树立规矩意识,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