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团委组织师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2022-10-28

对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对各类开关进行安全检查

对办公室进行安全检查

对走廊进行安全检查

对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10月2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师生对其办公场所及周边公共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制作《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台账记录簿》,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和日常化。

本次排查重点内容包括用火、用电有无违章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否是完好,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在位、完整等。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做了详细的记录,并第一时间上报维修。

同时要求师生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我保护能力,具体落实安全责任制,提高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工作安全有序。


上一条:软件学院团委组织收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益童成长”——大手拉小手 携手向未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