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软件学院团委组织收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2022-12-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共青团中央制作了网络主题云团课视频产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打造体现青春态度、时代高度、思想深度又兼具思想性、青年性和可看性的具有示范意义的云团课,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软件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第一时间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并开展研讨交流。通过本次云团课,帮助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主题云团课学习,软件学院团委带领同学们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见证了国家的飞速发展,认识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在了解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同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力量!


上一条:“我的青春在西部绽放”西部计划志愿者实际线上分享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师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