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团委开展“益童成长”——大手拉小手 携手向未来活动

2022-06-07

为延续“大手拉小手”的志愿服务理念,用爱心点燃孩子们的希望,用实际行动助力学生快乐成长,坚持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有力抓手,校团委开展“益童成长”助力乡村儿童教育系列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通过线上的方式与红帽子小学的同学们开展为期两天的线上直播课堂,构建起共青团与少先队“大手拉小手”的美好未来。  

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员青年志愿者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感悟和孩子们的需求来分享最实用的知识和见闻,选取了大学生活与志愿服务活动,党、团、队的关系,环保知识三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前期,他们精心准备,带着热情与理想信念投入到课程中,同时,红帽子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认真听讲并积极互动,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希望每一名少先队员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师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