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软件学院团委组织收看“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2022-03-04

   


    3月4日,在云开学的非常时期,软件学院团委组织全体辅导员及全院62个团支部共计1800余名学生以线上的方式收看了“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直播。

    通过线上观看,软件学子对于“学雷锋”有着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以“人人可学雷锋 时时可做雷锋”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发扬“雷锋精神”,真正把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

    软件学子有话说:“雷锋精神中蕴含的坚守崇高理想、秉持人民情怀、甘于奉献、积极向上的内在精神深深感染着我。”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青年学生应当一往无前,以“人人可学雷锋 时时可做雷锋”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发扬“雷锋精神”。

我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自觉崇德向善,把握新时代新要求,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上一条:经济学院团委组织 “五四精神传薪火,时代青年谱华章”主题微团课 下一条:沈阳工业大学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