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经济学院团委组织 “五四精神传薪火,时代青年谱华章”主题微团课

2022-05-04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继续深化活动意义,经济学院团委组织了一堂“五四精神传薪火,时代青年谱华章”主题微团课,邀请校内外志愿者代表分享他们的故事。

本次团课由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韩宛桐带领同学们重温团史,回顾五四运动、重温五四精神,紧接着,本次团课邀请优秀志愿者跟大家分享经验。驻校辅导员阿丽老师也与同学们分享了参与志愿服务的初心与驻校抗疫生活的点点滴滴。本次微团课的结尾,由主持人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焦熔岑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使同学们重拾了入团初衷,坚定了入团信念。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定当做到“前往皓月星辰,初心不忘”。

本次音频课和微团课的顺利开展,让经济学院学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明确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回首过去,广大青年在中华民族砥砺前行中做出了历史性贡献;展望未来,新时代青年定当在五四精神引领下续写更加灿烂的时代篇章!“今日翩翩少年郎,明朝盛世先锋浪”,正值青春之际,让我们一起逐光飞翔,扬帆起航!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团委组织收看“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