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经济学院举行暑期支教活动

2022-09-07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增长知识、健康成长。经济学院“依米”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号召,于2022年暑假期间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与你‘童’行,云端相伴”和“红星闪耀,星光逐梦”两项线上支教活动。

经济学院有爱心有担当的志愿者们借助线上视频会议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双职工家庭子女等假期无人陪伴的少年儿童提供了包含免费辅导课后作业、心理疏导等在线陪伴的志愿服务,与他们一起度过了这个短暂却很有意义的美好假期。教育涵盖着陪伴与传承——志愿者们在支教的同时,也向孩子们传递了爱与奉献。教育涵盖着陪伴与传承——志愿者们在支教的同时,也向孩子们传递了爱与奉献。

这一难忘的经历,让“小老师”们多了一份责任,“小朋友”们多了一份向往。2022年经济学院暑期支教活动已告一段落,而志愿者们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奉献青春力量,共同奔赴下一段实践之旅。


上一条:软件学院“家乡信使寻访团”社会实践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