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经济学院举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2-08-30

为了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紧密相连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经济学院开展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积极参与实践活动。

经济学院志愿服务实践团开展了线上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以废品回收利用、节能减排、工艺创新为主题,进行的节俭节约宣传分享活动,号召大家开启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第二部分是在传染病多发的季节,对流行性疾病防治宣传、基本医疗卫生知识普及、面对疫情的防控方法以及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能在此期间做出的贡献为主要内容,开展志愿服务经验分享会。

在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成员们都各尽所能,有一份热发一份热,有一份光发一份光,星星之火便可燎原。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每位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培养了成员们学习、继承和弘扬乐于助人、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暑期支教活动 下一条: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红领巾心向党,与你‘童’行,云端相伴”暑期成长陪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