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经济学院开展“母校行”暑期招生宣传活动

2022-07-11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让更多学生深入了解沈阳工业大学,同时也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社会实践机会,经济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工大学子母校行”号召,踊跃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

随着高考的的落幕,本次母校行实践活动虽然由于疫情原因,在线上进行。但仍然饱含热情地与准高二学子进行了悉心的交谈,详细介绍着沈阳工业大学的具体状况。使用PPT向他们展示了大学整洁的校园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精良的教学设备,描绘了大学自由开放的课堂,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学识渊博的教师以及有趣新颖的人际关系,以便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大学情况后更方便学习,也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选择读的专业所需要的高考科目。

通过本次活动,经济学院学子既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同时也让更多的高三学子对沈阳工业大学有了新的认识,吸引更多青春力量注入工大这个大家庭。本次活动已圆满结束,愿所有的经济学院学子,继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以自己的出众能力来为工大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校青年志愿者者协会举办“辽博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