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青年志愿者者协会举办“辽博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活动

2022-08-11

为了帮助辽宁省博物馆大厅负责相关指引及咨询工作任务,在2022年暑假期间,沈阳工业大学辽宁省博物馆假期志愿服务活动队共26名志愿者参与辽博志愿者活动,其中4名志愿者通过考核作为讲解员进行服务。讲解员志愿者负责珍宝馆藏品的讲解工作,每天10:00至15:00,总能看到他们辛勤的身影。

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各个志愿者遇见了千里迢迢赶来的外省游客和慕名而来的外国友人。活动中有欢笑也有挑战,总体来说,是收获大于困难,热爱胜过挑战。做志愿者最重要的是成为一个有心人,也许做不出惊天动地的事情,但是可以把志愿服务当作自己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要用真诚的心去帮助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哪怕是一句温馨的话语,脸上的一个微笑。主动帮助他人,奉献爱心,这才是志愿服务的真谛。

博物馆记录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与文化,每一次的参观都是在历史长河的一段旅程。涓涓细水可以汇成江河,滴滴爱心凝聚成绚烂的七彩。沈阳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不惧困难,乐于奉献,旨在为游客的这段旅程,融注美好;为这份青年事业,贡献温暖与力量。


上一条: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红领巾心向党,与你‘童’行,云端相伴”暑期成长陪伴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母校行”暑期招生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