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软件学院举办"深入社区网格,助力家乡防疫"社会实践活动

2022-10-05

为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群众的防控意识,深入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开展途径和成效,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家乡志愿者”团队于7月20日-7月30日在沈阳市苏家屯区陈相街道铁西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和专项调研活动。

核酸检测现场,前来检测的居民在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的引导下,提前打开健康码,到达采样区按照指引进行采样并有序离开,检测点采样工作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实践队员与医护人员一样,身穿防护服,有序地进行着志愿工作。实践队员协助社区工作者有序引导居民为先,维护好现场秩序。

在真正参与过疫情防控工作之后,团队成员切身体会到一线防疫工作者的辛苦。在这短短十几天内,我们明白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因为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的深层内涵。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振兴美丽辽宁,建设未来家园”实践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助力家乡 美丽风貌”发展观察团开展参观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