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朔风醉人,两届学子,共赴音乐之约

2022-10-31


相见容易再见难,疫情成为阻挡我们再见的不可抗力,21级十大歌手大赛未能如期举办,所以在新的学年里,21级十大歌手大赛将与22级十大歌手大赛一同举办!

音乐由心,心随乐动。为了进一步活跃我校文化氛围,让我们的校园沐浴在歌声之中,校艺术团决定在十一月举办“21级十大歌手大赛”和“22级十大歌手大赛”。歌声是表达情感的最佳方式,让我们一起唱出心中所想,唱出心中所爱。青春之歌,有你有我,梦想闪耀征途,让我们一起歌唱,用音乐表达态度,用音乐展露心声。由校艺术团举办的“21级十大歌手大赛”和“22级十大歌手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我们在茫茫人海中,寻找话筒前的你!我们期待你的到来。梦想不需要等待!大一、大二以及研一的同学们,现在报名参加十大歌手大赛,在舞台上展现你们的风采吧!



上一条:沈阳工业大学毕业季“校园音乐节”预告 下一条:沈阳工业大学第五届校友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