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沈阳工业大学第五届校友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06-21

2021年6月20日,沈阳工业大学第五届校友杯篮球赛总决赛在北区体育场拉开序幕,对阵双方为新疆队和内蒙古队。战至12时43分,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比分最终定格在62:51,新疆队以11分优势战胜强敌内蒙古队,成功夺得本届联赛冠军,再度实现卫冕。内蒙古队屈居亚军,云南队、河北队分别获得季军和殿军。

校友杯篮球赛是由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举办的一项体育赛事,旨在促进校内各地同学间交流,凝聚工大力量。本届比赛有来自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同学组成的24支队伍参赛。4月至今,历时两个多月,24支队伍联手贡献了32场精彩的比赛。各参赛队伍的运动员们自觉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赛出了精彩,更赛出了友谊!

虽因疫情等不可抗拒因素,赛程的推进经历了许多波折,但在全体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以及各参赛队伍的全力配合下,本届比赛最终圆满落幕。本届比赛通过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工大人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沈阳工业大学校友杯篮球赛,我们明年再见!


上一条:朔风醉人,两届学子,共赴音乐之约 下一条:沈阳工业大学“大手拉小手,陪你一起走”爱心义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