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信息学院举办第五期信息之光大讲堂

2022-05-16

为帮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保研、考研和就业的相关信息和准备内容,信息学院于5月13日至5月15日举办信息之光大讲堂活动第五期,邀请信息学院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大家提供指导、分享经验,并解答收集到的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完美收官。

信息之光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分享优秀学长学姐们的宝贵经验,来帮助大家清晰的了解保研、考研及就业的相关事宜,解决同学们的疑惑,使同学们有更深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和发扬信息之光。希望同学们在聆听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会后能够发现自己的兴趣,激发学习热情,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之路。同时学长学姐们也在帮助同学们培养科学的学习和思考习惯,引导同学们创新性思考,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

通过学长学姐们细致的讲解,在大学的学习中和对未来的规划里都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动力。“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希望同学们都会向着梦想的方向,拼搏进取,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接下来会有更多的优秀的校友加入信息之光大讲堂之中,将信息之光的火种继续传递下去。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第六期信息之光大讲堂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乃坤教授为青年学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