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软件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主题云团课

2022-05-31

5月30日,共青团中央推出“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软件学院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学生线上同步观看,共同学习。

这场云团课由三个篇章组成。第一篇章:青春向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第二篇章:青春乐章《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第三篇章:青春模样《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云团课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带领大家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我校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青马第一讲圆满完成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线上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