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线上团日活动

2022-05-0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5月3日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近100名学生相聚云端共同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洋主持。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院团委书记艾明珠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介绍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学习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院团委副书记于佳慧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回顾入团时刻。通过重温入团誓词激发了团员们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芳华百年 砥砺奋进”,由团员青年代表朱红羽、张颖担当主讲人,为大家带来“百年团史青年说”微课堂,回顾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伟大历程与光辉成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艺术团成员与大家同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用歌声传递正能量。

本次线上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让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子更加坚定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勇于创新,以青春之名书写新时代的奋斗答卷。


上一条:软件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主题云团课 下一条:2020--2021学年“十佳团支部”、“最美团支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