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第三十八届研究生会和第三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评选名单的公示

2022-11-04

根据沈阳工业大学学生(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安排校组织了沈阳工业大学第三十八届研究生会和第三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评选工作,经学院推荐、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现将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候选人姓名排名不分先后)

沈阳工业大学第三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拟推荐人员名单:

单峤刘玮頔齐飞李金宇柴玉书陈星竹

沈阳工业大学第三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拟推荐人员名单:

邓锐苗、苏欣、冷厚佳、柏昊阳、马千壹、郑子怡、范家荣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4日—2022年11月7日在此公示期间,如对有关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逾期恕不受理。

校团委联系电话:25497026

共青团沈阳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4日


上一条:沈阳工业大学召开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朔风醉人,两届学子,共赴音乐之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