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团委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工作部署会议

2022-08-30



8月29日下午,校团委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共青团工作线上会议,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陈文波主持。



    

    会上,校团委对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共青团工作规划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新学期校团委将从四个方面着力做好全校共青团工作:一是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到校、院两级团委联动,深化学习动员,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高效利用团属新媒体加大对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品牌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的宣传,做到信息交流“有平台”,舆情引导“有威信”,工作提效“有方法”。三是强调提前将各项工作、各类活动等根据疫情防控具体实际情况,结合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做好线下、线上两种方式的预案工作,确保能够灵活化、多元化,引领青年彰显新风尚。四是全体团干部要牢记共青团的职责使命,锐意进取,彰显团干部风采,建立品牌特色活动引领青年成长成才,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大局贡献度。

会上,校团委还对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团组织关系转接、发展新团员要求、暑期社会实践、第二课堂系统升级改造、第二课堂课程设置、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工作予以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方向和主要任务,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下一步,校团委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推进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与全校各部门组织协同做好青年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师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恭喜我校牟虹霏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