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恭喜我校牟虹霏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2021-12-21


 近日,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结果揭晓,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牟虹霏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 奋勇争先”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各高校寻访青年榜样,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

    牟虹霏,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16年考入沈阳工业大学,2017年9月参军入伍,服役于武警河北总队,2019年复员后,转入我校建筑学专业,用课余时间弥补专业课差距,期末平均成绩在90分以上,获得多项奖学金,自学BIM等专业软件并考取资格证书;不忘退伍军人的特殊身份,时刻将有令必达的作风落到实处,担任2020级军训指导教官、2021级军训总队长,将时间与精力奉献在工业大学的训练场上;曾任沈阳工业大学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协助老师落实工作,帮助同学解决困难,举办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疫情期间,加入家乡青年战疫突击队,奉献自己的力量,用行动践行青春!

让我们恭喜牟虹霏同学的同时也要以她为榜样,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前行的道路上,不负时光,争做我们自己的“自强之星”!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乃坤教授为青年学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