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团委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沈阳工业大学2021新生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1-11-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大学生爱党爱国之情,校团委于2021年11月19日下午1:30在科学会堂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沈阳工业大学2021新生主题演讲比赛的决赛。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对历史做出的庄严回答,也是对未来许下的铮铮誓言。我们意气风发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开始续写新时代更铿锵的历史答卷。一张张青春年少的面庞,一句句郑重有力的誓言,彰显着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所在。

通过本次比赛,工大学子充分展现出爱国、爱党之情,也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要赓续爱国主义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上一条:沈阳工业大学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校园志愿者清扫北操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