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沈阳工业大学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12-04

经过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精心准备,顺利召开了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预备会议。代表们依次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日程等重要议程。

在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下,沈阳工业大学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开幕式于12月4日9时举行。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会议在校部五楼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和13个二级学院分会场。

团市委学校部部长、沈阳市学联秘书长王嘉斌应邀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又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团委书记任大林、副书记陈文波、专职团干部及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与314名代表出席开幕式。

副校长何又春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号召广大学生干部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彰显新时代工大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他对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站稳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筑牢信仰,矢志不移强信念;三是要实学实干,锲而不舍长本领;四是要从严从实,不负青春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市学联秘书长王嘉斌代表团市委、市学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助力青年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他号召鼓励我校青年要永葆家国情怀、保持奋斗姿态、磨砺高尚品格,强化学生会组织凝聚力,为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推动沈阳工业大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委书记任大林在闭幕式上讲话,他号召全校各级学生组织要对照学生会改革新要求,深耕责任田,汇聚正能量,干出新气象,擦亮“家”文化品牌,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团学工作,在奋进“七个工大”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他希望全校青年要激扬青春,筑牢信仰,做新时代有志气的“表率”青年;锐意进取,磨炼品格,做新时代有骨气的“责任”青年;提升本领,永不懈怠,做新时代有底气的 “硬核”青年。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顺利闭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乃坤教授为青年学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下一条:校团委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沈阳工业大学2021新生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