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我校2022年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校级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05-09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中排在首位的重点项目。为党培养一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共青团的光荣责任。为发挥好团的特色优势,更加鲜明聚焦理想信念教育,培养一批能够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勇于实践、敢于担当的大学生骨干,并以他们作为引领,辐射带动其他团员青年,促进学校各级学生组织的健康发展,校团委特举办沈阳工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校级骨干培训班。

5月7日,2022年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校级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线上如期举行。我校2022年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及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校团委副书记陈文波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培训中努力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上的提升落实到实践当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青春中挥洒汗水,在奋斗中成就自我。用激情追梦、用奋斗圆梦,为我校共青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青马学员学习雷锋精神 下一条:我校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团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