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我校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团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11-02

为贯彻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要求,指导推动团支部加强建设、规范运行,不断提升团干部的素质能力,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

10月31日下午,我校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科学会堂正式开始。团委书记任大林、团委副书记陈文波出席开班仪式。全校2021级团支部团学骨干20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团委组织部部长于惠舒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陈文波对本次团校培训的课程内容安排进行了解读。本次团校培训除了团的常项工作和基层支部建设内容以外,增设了“思政讲堂”内容,旨在将“种子计划”根植高校团干部中间,为团干部的最终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国活力团支部书记于佳音作为团干部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做了交流发言。于佳音结合所在团支部s“创建”过程分享了工作经验,鼓励大家要珍惜团校的学习机会,多学习,多思考,在共青团工作中绽放自己美丽的青春。

开班仪式最后,校团委书记任大林对参加本次团校学习的共青团干部们提出殷切期望。任书记指出共青团是学校,学生是团员青年,学校的任务就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举办团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在于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共青团员和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学员在接受培训时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效果,要在坚定信念上当先锋、在提升本领上做表率、在求真务实上走在前、在勇于创新上打头阵、在严于律己上带好头,切实校准行动方向,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让全校团支部活跃起来,畅通学校共青团的毛细血管,推动团的工作实现新发展,做出新贡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七个工大”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上的提升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为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2022年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校级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青马学员共同观看话剧《北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