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团委成功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调研分享论坛

2020-10-30

巍巍学府,人文荟萃。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活动百花齐放,争妍斗艳。为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方案的实施,深化大学生骨干对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的理解和体会,加强我校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整体文化氛围,校团委特组织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调研分享论坛。

20201026日晚六点,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主题调研分享论坛在教学楼F-105成功举办。校团委团建中心主席团成员及各学院团委副书记出席分享论坛并担任评委。

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调研自开展以来,经历了深入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小组推优、宣讲展示四个阶段,步步为营,层层深入,深入彻底地了解了诸多高校的优秀文化品牌活动,为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的建设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和理论基础,增加了我校在改善校园文化氛围方面的自信力。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十三位优秀学员进入决赛,与大家分享调研成果,交流心得体会。整场比赛精彩绝伦,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制作精良的PPT和激情细致的讲解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调研内容。此次活动不仅为青马工程的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更展现出我校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采。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在整个民族的文化建设的进程中,高校文化建设无疑是重要的一环。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调研分享论坛的成功举办其意义不仅功在当代,更是利在千秋。

通过本次校园文化分享论坛,青马学员加深了对其他高校文化品牌的了解,锻炼了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对校园文化品牌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加强青马学员的理想和信念教育,使其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上一条: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游行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共聚翔源 筑梦青马”青马工程开展素质拓展训练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