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团委成功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调研分享论坛

2019-09-20

为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加深对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的理解和体会,加强我校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校园文化的开展,校团委特组织校级骨干培养班全体学员开展2019年“青马工程”之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主题调研分享论坛,使广大学生骨干真正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开阔视野、拓展能力。9月19日晚6点,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主题调研分享论坛在教学楼F105成功举办。各学院团委副书记及校级团体主席团成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校园文化品牌主题调研活动自开展以来,分别经历深入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小组推优和公开宣讲展示四个阶段。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7位选手进入决赛。整场比赛精彩绝伦,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制作精良的PPT和激情细致的讲解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调研内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为青马工程的学员提供了一个丰富的交流学习的平台。最终来自青马工程二组的张群同学、五组的张紫颐同学和一组的张传志同学获得了本次调研分享论坛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主题调研分享论坛,同学们加深了对其他高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的了解,并对我校校园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工作开展提供了方向,为沈阳工业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奉献一份力量,真正成为一名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六期校级骨干培训班成员公示 下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五期校级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