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信息学院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从教30年及荣退教师”座谈会

2022-09-10


值此教师节、中秋节到来之际,信息学院上上下下都充满了喜庆的气息。学院党委弘扬“家”文化,组织“爱生活、懂生活、随手拍”主题摄影发现美好、分享快乐,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从教30年及荣退教师座谈会”共话美好、共建七个工大,学生们也献上了属于他们的祝福,感谢师恩,桃李满园。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华主持,会上从教30年教师欣喜的展示出学院献给各位老师的鲜花,即将荣退教师、教育世家、博士点教师、从教30年教师分别为学院发展献策建言,学院执行院长王溪波做从教30年回顾,最后与会的年轻教师代表向各位老教师表态,传承优秀传统,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信息学院辉煌。参会老师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献策建言,共话美好未来。听时代号角多响亮,展翅扬帆齐启航。

桃李芬芳教泽绵长,同学们对老师的祝福自然也不能少。他们用真情致敬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伟大恩师。看那一张张图片,都充满了学生对老师最美好的祝福。看那张张笑脸,每一段视频都包含着对未来最美好的期待。


上一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动员会暨就业指导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碳中和科学与工程自主设置交叉学科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