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一线防疫教师家属慰问活动

2022-05-02


5月1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线上座谈会和线下爱心礼包的方式,将“工大家文化”后置一公里,把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送入校内防疫一线的教师家中。

因沈阳疫情学校封闭管理一个半月以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基层一线教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齐飞、研究生辅导员陈鹤、环境工程教研室教师罗园庆始终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学校开展核酸检测、校园维稳、防疫宣传以及学院校内日常工作运转衔接等多项工作。

五一长假期间,住校教师因防疫仍不能与家人团聚。学院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多措并举采取线上寻访,线下爱心物资运送等方式向驻守校园防疫一线的教师家属送去慰问,感谢教师家属对学校防疫工作的包容、理解与支持。教师的无私奉献和家属的鼎力支持,内外齐力、家校同心让“工大家文化”更加熠熠生辉。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不负青春,一“研”为定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创享青春 智绘未来”创新创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