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树立规矩意识,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

2022-10-15

为落实教育部和属地防疫部门的最新部署,确保筑牢校园防疫城墙,保障学生返校后正常学习生活,在学生工作部(处)的号召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面开展“树立规矩意识,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以自然班为单位,所有辅导员老师为每个班级都安排了充足的时间。主题班会上,辅导员老师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大数据列举了学校和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投入与付出,同学们也纷纷讲述了在特殊时期,各自的努力和身边老师、后勤工作人员在不同岗位上的无私付出。在校园静默期间,校园内的老师们会最快的速度解决学生反馈的问题,校园外的老师们时刻在线,安抚同学的情绪。同学们通过所见所感来表达对返校期间为维护校园安全做出巨大贡献的师生员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班会上,同学们不仅发表了各自想法,也提出了合理建议。同学们表示:疫情下,校园内每个人都在辛勤付出,尽自己所能为校园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越是在艰难时期越需要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篮”不住的青春——篮球赛2.0落下帷幕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防诈骗护安全十月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