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团委开展“益童成长”助力乡村儿童教育系列活动

2021-06-03

  在第七十一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团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有力抓手,开展“益童成长”助力乡村儿童教育系列活动。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用爱心义卖的善款为东红帽子村的10名儿童准备一份特殊六一爱心大礼包

  我校志愿者延续着“大手拉小手”的志愿服务理念,为家庭贫困的红帽子小学的孩子们购买书包、绘本、笔记本、保温杯、文具盒等并送上亲手写满祝福的爱心明信片。每一件礼物都饱含着志愿者们浓浓的情谊,这不仅是对孩子们求学道路上的一份关怀,更可以在他们的心灵深处种下的一颗善良、感恩的种子,搭建起一座传递爱心的桥梁。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驻村工作队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用爱心点燃孩子们的希望,用真情播种他们成长的梦想,用实际行动助力学生快乐成长。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希望东红帽子村少年儿童养成刻苦学习、积极求知的习惯,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上一条:沈阳工业大学“大手拉小手,陪你一起走”爱心义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青马学员共同观看话剧《北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