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精彩!沈阳工业大学“新起点·新征程”主题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2023-12-10

初冬雪映盛会景,凛冬心暖党旗红;偕行不辍耕耘路,同心高唱奋进歌。在中国共产党沈阳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12月8日晚,“新起点·新征程”主题联欢晚会如约而至。

校党委副书记赵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李媛媛,研究生院院长曲迎东,团委书记陈文波,学生处副处长王春艳,中国银行沈阳分行副行长刘凌冰等嘉宾与7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赴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同心向党庆盛会,满怀激情谱新篇。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以实干精神担当作为,把热血奋斗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矢志科教报国,投身辽沈振兴,以高质量发展开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


上一条:团心永向党 青春谱华章|沈阳工业大学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翔源湖畔沈阳工业大学团委 下一条: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2023年我校团校团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