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科技之舵,扬创新之帆—第十八届校园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描绘未来

   科技改变生活,艺术成就梦想。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的科技与创新教育,本次活动以“科技点亮梦想,画笔描绘未来”为主题,通过绘画创作出对宇宙万物,对未来人类社会生活、社会发展、科学技术遐想的美术作品。绘画内容符合大众审美,具有视觉感染力和整体美感,鼓励参加同学放飞想象力和创造力,表现自己丰富多彩的生活和梦想,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31

二、作品提交要求

1.素描、线描、彩铅、色粉,水彩、丙烯、漫画等均可,技法不限,也可以利用多种材料结合创作(自备),题目自拟。

2. 尺寸:A1~A4均可

3. 每人提交作品数量不限

三、其他要求

1.作品坚持正确导向,具有思想性、科学性和艺术性,利于塑造新时代青少年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作品应积极向上,符合时代主旋律。构图合理、立意新颖、内容丰富、主题突出。

3.优秀作品将在线下进行集中展览。

四、提交方式

将作品扫描成高清电子图片,格式为JPG,JPEG,并打包成文件,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班级学号+电话号码”命名,发送至邮箱320863118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