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团日风采展示||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2021-0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社会深入学习雷锋、培育文明风尚”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普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示支部青年风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3月主题团日活动评比,以下为此次评比中的优秀团支部:

土木工程1903班、土木工程2005班联合团支部


  土木工程1903班、土木工程2005班联合团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了 “反光条大行动”、书籍捐赠、传递青年的声音等活动。通过上述活动,联合团支部的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高涨,属于青年一代的青春力量得以展现,更多的同学也因此参与到了雷锋精神的传递当中。

软件工程2001班团支部


  软件工程2001班团支部通过开展线上云团课和雷锋知识百题竞答活动,在调动了团支部成员的积极性的同时弘扬了工大文化,使得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雷锋精神被深深烙印在同学们的初心和使命之中。

应用数学2001班、2002班联合团支部


  应用数学2001班、2002班联合团支部开展了以“雷锋精神融长缨,时代青年缚苍龙”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聆听党史宣讲、创新纪念活动、助力清洁人员、线上解说纪念馆以及开展跨校联动等活动,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帮助了联合团支部的同学践行初心使命。

建筑学1902班、建筑学2002班联合团支部


  建筑学1902班、建筑学2002班联合团支部开展“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团日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通过举行《力学笃行》模型展、蚂蚁森林线上线下活动以及线下志愿活动等,激励和引导支部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日语2001班团支部


  日语2001班团支部开展以“雷锋精神我弘扬,青春闪耀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此活动中,支部同学对回收旧物的平台有了一定的理解,并从中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同时,通过捐赠衣物、分享志愿经历等活动,同学们深层次地了解了雷锋精神是一种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市场营销1901班团支部


  市场营销1901班团支部开展了以“雷锋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本次团日活动中,支部部分同学通过自愿献血、参加线上支教、整理车棚自行车等志愿活动,真正做到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金融工程1902班、金融工程2001班联合团支部


  金融工程1902班、金融工程2001班联合团支部开展以“雷锋精神传天下,仁爱暖流漾人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围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分别进行了唱团歌、雷锋生平展示、手语课堂、清扫校园、制作贺卡等一系列活动,鼓励联合团支部的同学们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保持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学习和工作上兢兢业业,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机自1905班团支部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机自1905班团支部开展了“喜迎建党百年,致敬光辉历程”四史教育、“忆雷锋深入青年,青春行融于大爱”主题作品展、“光盘不辜农民苦,擦桌身感阿姨辛”等活动。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支部青年团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得以展示,传递雷锋精神的重任在他们身上得以延续,雷锋的热血在他们的身上永远沸腾!

工商管理2001班、市场营销2001班联合团支部


  工商管理2001班、市场营销2001班联合团支部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室内室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同时将开展各项的活动视频通过网络媒介进行宣传,并且由各班级的团支部书记带动联合团支部同学积极转发,将雷锋精神在校园中传递。

电气工程2006班团支部


  电气工程2006班团支部通过制作宣传报、放映纪录片、宣讲雷锋精神,使学雷锋行动与支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紧密相连,帮助同学们形成长期学雷锋的思想,自觉用雷锋精神指导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真正把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结语:

  在本次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各个团支部举办了一系列有新意、有深度的精品活动,号召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点亮青春的梦想。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在担当中作为,在奉献中成长,在实干中前行,使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光彩。


上一条:团日风采展示||以青春之火,燃未来之梦 下一条:团日风采展示||创建和谐万物 共享美好家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