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学生会召开学生会工作部署会议

2022-10-25

图为会议中老师们与主席团成员进行商讨

   2022年10月24日校学生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召开学生会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赵骏倢老师主持,王珊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第三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会议明确大会准备工作以及相关事项,初定会议召开时间为11月中下旬,初步拟定本次大会召开议程和大会的选举流程。其次,赵骏倢老师根据我党刚刚召开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现阶段学生会团委工作改革情况对校学生会招新工作明确提出最新改革方案,为了更有效落实每一名学生会成员都能充分参与学生会相关活动,赵骏倢老师提议将原有的部门选调制,改为整体选用制。新制度下,学生会将在面试人员中选取优秀志愿者进行集体培养,通过成员的活动表现进行部门划分。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根据赵骏倢老师的会议内容制定并下发相关通知。


上一条:朔风醉人,两届学子,共赴音乐之约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师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