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文法学院开展“对标一流学生工作”研讨会

2022-09-25

按照学校学生工作改革总体要求,聚焦学校“七个工大”建设,实现“跳出工大看学生工作”,将“三轮齐转”“三心共鸣”的理念落到实处,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与吉林大学法学院于9月23日上午10点召开“对标一流学生工作”研讨会,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开展。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团委书记赵昊骏、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李青山、思想教育科陆美岑、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绍然、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显华、团委书记姚航以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由辛显华副院长主持。

分享结束后,双方围绕学生管理、就业指导、网络思政等方面深入探讨,并通过具体工作案例予以深入剖析,对未来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和对标事宜进行协商。

最后,李青山副处长进行总结讲话,对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行予以肯定,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交流,积极向吉林大学法学院学生工作对标看齐,学习先进工作理念,找出差距不足,助力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动员会暨就业指导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