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建设美丽工大,志愿在行动”实践活动

2022-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通过志愿服务,弘扬劳动精神,培养工大青年学子热爱劳动、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习惯,共建美丽工大,11月15日,我校举办了“美丽工大 从我做起”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共有105名志愿者积极参加,倾心志愿,用自身行动谱写了青春的华章。

严冬已至,寒风凛冽,但志愿者们仍旧心怀热爱,不辞辛苦,积极投身到志愿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工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志愿者们的风采吧~

这一次清理校园志愿活动,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每位志愿者都从中收获了许多,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听听志愿者们的心声吧。

在这次活动招募之际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中分工明确,工作认真,高效完成清扫校园工作,让我深刻的体会到合作精神的可贵,感受到了每个志愿者的热情,为建设美丽工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后志愿者活动中,我将继续努力,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杨晨妍

参加了此次“美丽工大,从我做起”的活动,让我懂得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通过参与活动,我学会了与人沟通,也深刻地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而且培养了新时代青年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

                   ——刘雨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使我受益匪浅。首先,我在本次活动中懂得了团体合作的重要性,只有一个人的力量不可能快速高效的完成这次任务,只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完成宣传栏的清理工作;其次,在本次活动中,我也收获了友情,交到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最后,在本次活动中,我有所收获的同时,也能在带给师生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深切地感受到劳动创造美,团结协作创造美,无私奉献创造美,美在心田。

                   ——汪崇峰



这个严冬

志愿者们凝聚青春的力量

用自身行动

建设美丽工大

不负青春年华

让我们携手砥砺前行

让我们共谱青春华章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振兴美丽辽宁,建设未来家园”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