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校团委举办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4-03-10

为全面总结我校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成果,激励更多青年学子能够在寒暑假期间返回家乡、建设家乡,推动我校“返家乡”社会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2024年3月9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0举行,百余名校、院团学骨干参与本次交流会。

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1月初在线上召开一次动员大会,并邀请之前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的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交流心得,更好地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在生动的“返家乡”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我校学生施展才华、展现风采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也为大学生充分了解家乡、深入基层提供了宝贵的契机。

各个学院优秀“返家乡”社会实践代表依次上台交流,分享自己返家乡社会实践的生动故事和心得体会。

分享结束后,本次“返家乡”社会实践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洋就本次分享活动进行总结,希望更多的青年学生骨干能在知行合一中历练成长,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希望工大青年能以本次分享会为契机,更好地深入返家乡社会实践,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共同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在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以青春奋斗绘就家乡壮美蓝图。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返家乡”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团心永向党 青春谱华章|沈阳工业大学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翔源湖畔沈阳工业大学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