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软件学院团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书写华彩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2022-01-30


    2022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即将迎来成立100周年!为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引领青年进一步学团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软件学院团委于1月20日-1月26日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书写华彩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1月20日,软件学院团委组织线上学团史直播课程,学生党员、团干部和学生代表近500人参与了此次团史学习。本次网络课堂播放了“共青团的由来”、“五四青年运动”历程、“团的发展”等学习视频,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并在评论区发表自己观点及感受。团史学习使同学们对共青团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更崇高的人生目标,激励同学们不断成长,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合格的共青团员,以奋斗刷新青春的意涵,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随着线上团日活动告一段落,各团支部组成研讨小组开展线上交流研讨会。研讨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激烈讨论,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有理想、有担当,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理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2020--2021学年“十佳团支部”、“最美团支书”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九一八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