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关于开展沈阳工业大学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的通知

2021-10-09

各学院:

 今年2021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继续由教育部测评中心统一组织开展实施,此项工作与学校心理工作考核和学生的心理档案建设工作紧密相关,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并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认真作答,测评要求2021级学生全员参与,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普测率要达到100%。为了保障心理普测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具体工作实施安排通知如下:

 1、10月14日之前,各学院由专人负责到心理健康指导科完成学生基础数据的上报(见附件)。

 2、10月15日至10月18日,进行系统调试和相关准备。

 3、10月19日至10月25日为正式测试阶段。请各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登录到心理普测网站:http://xinli.gzedu.com.点击“学生测试登陆”,输入学校代码、学号、密码即可进行测试。学校代码为:10142,测试密码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单独获取。

 在测验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与心理健康指导科联络咨询,电话25496076。


 附件:心理普测人员信息表



发布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10-09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学费、公寓费减免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学费、公寓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辽宁省高校绩效考核社会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关闭